随风而去吧

【花怜】几百年前流行的小段子

这天,花城依旧像往常一样认真的吹怜,不仅吹,花城还面带痴色,沉迷不已。
“今日家政课上殿下烧的那道菜当真是人间美味。”
隔壁床的黑水这次再也忍不了了,那味道他隔了好远闻到差点吐了。于是他合上书,冷静地打断了花城。
“花城,你便如此喜爱谢怜吗?”
花城微笑着点头,“那是当然,殿下是我一生追寻的信念,他就是我的神......”
“停!”黑水冷酷地打断他的深情告白,“这样,之外流传过一个说法。你这么喜爱谢怜,你便想他一次就做一道数学题。我觉得如果你刷完正本五三依旧爱他的话,便可以说是真爱了。”
花城震惊了,略一思索,便应承了下来,道:“好!”




后来,花城不仅察觉到他更爱殿下了,并且稳占了每一次数学考试的第一名。以及,他刷完了五三等数十本教辅。据说,黑水曾经半夜上厕所时看到花城还在努力刷题,嘴中还喃喃道,殿下我今日虽然只做了不到百道题目,可我的心里,想你想了不下百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0)